三十五代表什麼意思呢?

 

沒錯!年齡滿三十五歲了!

虛歲已經三十七歲囉~~

歲月催人老啊~~~

沒關係!我己是兩個小孩的爸了

而且年紀也不是我沒控制的

所以可以接受這個的事實

 

另一個三十五呢??

是~~

 

 

 

 

腰圍三十五吋

我的天啊!

曾幾何時我還是個身材苗條的翩翩少年

以前最不擔心的就是身材

學生時期常運動也吃不胖

來張照片證實一下

 1112978061.jpg

這張還看不太出來

再來一張

1112978060.jpg 

研究所時的身材  

不賴吧~~~~

 

印象進入慈中時體重是66kg左右

四年了現在的體重73至74kg游走

球也有打,可能打的不多!

飯也有吃,但可能吃太多!

也曾有過要好好瘦身一下的念頭

也自以為瘦身對我來說 是easy

因為自認意志力還滿堅強的

不過~~

雖然我的意志力還是很堅強

但行動力似乎沒辦法跟上我的意志力

最近~~有家長把我誤認為阿斌老師

(依我目測阿斌至少有90kg以上)

我想我不能再這樣放任自己了

我要回復到我育樹霖風的身材

看著吧!各位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.E.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